新闻动态
College News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集团开展“体验式”就业指导活动发表时间:2023-03-20    作者:

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对用人单位的直观感受,了解行业现状和人才需求,激发员工就业欲望,317日,公司党委书记陈迎春带领一行40余名毕业班员工赴保定英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,实地体验行业一线情况。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,师生们深入生产车间,参观了解生产流程,实地查看职工宿舍、食堂,沉浸式体验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,并就薪资待遇、发展路径等员工关心关切的问题现场进行充分沟通。期间,院企双方还就员工顶岗实习、专业实践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举行了“老员工实习实践基地”挂牌仪式,建立长效合作机制。

此次活动既拓展了员工的就业视野,又帮助企业增加了吸引力,收效良好。参观结束后有员工现场表达了就业意向。接下来,学院将立足专业实际,创新工作思路,继续推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。